单身女人的好处特别多:不用为了任何人节食或减肥..♥♥

Saturday, March 29, 2014

Welcome back !

Hi, 久违的部落格...我差些就把这儿给忘了!
*真没良心的说...

就简单地记载13及14年的大小事吧...
我, 我, 我, 终于从那难耐的护士学府毕业了!
可以光宗耀祖了...:)
毕业前, 考试的压力还真是小儿科...
毕业后, 面对病人医生病人家属上司同事
要两全其美还真是压力

在那一夜, 迷迷糊糊之下,
我正式升级了: 从单身转入正在恋爱中....
其实很多人问我千多个为什么?
我也不知该如何回答, 但!
走到今天也步入了第十个月...:)
我也能很肯定地对你们说:
''他很爱我, 也很疼我"...
我也希望可以一直幸福下去....

再来, 去年我终于打破没出过国的历史了^^
去了泰国-Hatyai...
看了场阿瓜show, 买了堆东西...so enjoy~
好期待五月的海滩之旅!!!
I cant wait for it :)

照片时间到! Deng Deng Teng Teng....


Memory in Malacca trip!


Family photo season^^

Graduation photo with my babe
Dianne Ooi :)



Trying pork burger which not
available in M'sia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